土狗旺又來了大家好!我是土狗旺!我又來了!你在看我嗎?沒關係~ 婚禮佈置 你可以再近一點!反正我髒就髒嘛~~還是那麼可愛!這幾天麻麻說她買屋網心情不好她的阿那答讓她生氣沒向她道歉所以將我可愛的照片放了好些酒店經紀時候還好麻麻不想再笨笨的生悶氣了人生嘛!氣死了也沒人賠倒不如與房屋貸款大家看看我可愛的照片笑笑就沒事了呀!〝女人〞真是奇怪!就是愛生租辦公室氣??? 與小姊姊在草地上盡情奔跑好愉快呀!你看我都愉快的笑了酒店工作呢!什麼? 妳問我脖子上紅紅那個是什麼? 那是防蚤項圈啦! 這樣辦公室出租可惡的跳蚤才不會跳上來住在我的身上! 但總是有情急的時候我可是酒店兼職很守規矩的喲我會跑到最邊邊的草叢蹲著解決不會到處亂噴的呢!欸!酒店工作大耶!有話好講嘛!麥阿ㄋㄟ啦!我也是不得已才會就地解決 我以後售屋網不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aaih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