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毛計較愛生氣有時想想現在生意難做 但當自己是消費者時真的會對店家很生氣室內設計呢~之前去聯社換開三聯式發票店家說三天後才能拿,因為會計沒每天上班結果三系統傢俱天後去還是沒開要我等~重點是還漏寫 ~那為何要讓我等三天啊昨天回去補習班上商空設計課報名果然生意好了補習班的姿態擺的很高連小姐都愛理不理的~或許是人不一樣婚紗前幾年態度之好現在學員多了個性就大不相同連規則都訂的超機車的~氣啊結果肥當舖魚媽說了一句~快點考上就不用再見到那些人了是啊~誰想要受氣啊 又不是沒付鑽石錢結果上課品質人愈多愈差我想連轉個身都不能~加上充滿著人的食物的氣味天啊~票貼我這宅女都快暈了所以馬上換個念書方式~快閃離開教室我想我承認我很計較小事長灘島情但花錢找罪受又不是件好事所以馬上行動改變方式 至於那些讓人生氣的人事物~濾心就眼不見為淨吧畢竟好事還是會發生要和朋友聚餐~朋友送了我好運鍊子我想正面找房子好心情要努力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aaih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