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次超音波為了確認寶寶們的健康 , 之前就決定要去長庚檢查上次初診後,排定了時間做 高層次超音波主要是針對寶寶的器官,做更詳細的健康確認上次初診,買屋是婆婆送我到門口,所以覺得很方便這次檢查,因為公婆出遊,只好我們夫妻二個開車去車子好多哦!! 早餐吃太多,加上車太多,重重的緊張之下,我居然邊過馬路邊賣屋哭老公嚇壞了~ 其實,我也沒怎樣,就是忽然覺得喘不過氣..呵呵!!終於檢查囉醫生一看到我的肚子,嚇一跳,說 怎麼那麼大低頭看一下資料 "哦! 雙胞胎"這房地產個是小寶弟一直以為小寶弟都比獅虎妹小一點不過最近我覺得小寶弟的 胎動十分頻繁,就覺得他好像很努力長大果然 他可是 重達 644g , 初估 約23w 4d ( 18買屋網天前的產檢為 20w6d 410g)比獅虎妹多了46g檢查很多..像是心臟血液流量(應該是啦...)這張 醫生拍時 說 看這個是弟弟我看二腿之間一個好大的圓型.我不禁買房子大聲驚呼.哇~~這麼小就這麼大哦!!醫生發現我們誤會了....她說 : 那個大圓型是臍帶...白色箭頭指的才是小雞雞(哈哈哈~~~我自己快被自己笑死了)文靜許多租房子的獅虎妹重達 598g , 初估 約23w 3d ( 18天前的產檢為 21w2d 421g) 大腿之間沒有東西..所以是妹妹 檢查 基本也包含 四肢生長情況其它也會看媽媽的子宮房屋出租頸是否有打開,看看有沒有早產的前兆有沒有二顆腎臟耳朵嘴巴(拍嘴巴時,獅虎一直在一張一閉,醫生說 她在喝羊水...)羊水的量很多很多...................售屋網終之 結果就是 100分啦!! 二個寶寶都十分健全良好之前離小寶弟很近的臍帶也沒有很近了.都很正常但是,因為是雙胞胎的關係,醫生還是強烈建議我少走動,多賣房子休息那這個月公司的月會,我大概就不能和大家一起去看電影了.....沒關係啦!! 二個寶寶健康最重要做完這個檢查,鐵爸笑得 可開心了他終於確定 是一個兒子新成屋一個女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aaih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