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討厭就是喜歡摘自網路 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了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天長地久,有多久,能租房子給個時間嗎? 遇到你是我最Luckyㄉ事,愛上你是我這一生的幸福, 陪伴著你是我一生一世。 有個女孩、每當她失戀的時候, 就會一個人到學校、在某處用刀片刻下自己的心情, 裡面寫著對方對自己的好與不好,以及失戀後的感受。 又有一次,女孩又被拋棄了,她回到自己所熟悉的那顆樹下, 一樣刻著自己的心情。 隔天、她剛好路過那顆樹代償下,想再去看看自己以前的心情的時候, 她發現,在她所刻的內容旁貼了張便利貼。 嗯!內容寫著『不要亂刻字,這很幼稚。』 女孩一時反應不過來,原本還以為是安慰自己的一些話, 這女孩隨即在樹上刻下:『這是我家的事,關你屁事。』 翌日,女孩想再看一下回應的時候, 樹上果然又貼了張紙條。 上面寫著『我今天看了妳所寫的全部心信用貸款情、你是不是失戀很多次呢?』 女孩刻道『沒有很多次。』 女孩在刻下字以後、打算明天放學後一定要早點來, 這樣她才能夠知道貼上紙條的是誰, 到了樹下,女孩依舊又看到了紙條。 紙條寫著『那是幾次呢?』 女孩這才發現,這貼紙條的人在挑她的語病, 這天女孩依然沒有看到貼紙條的人。 刻下『不要挑我的語病,還有!你是誰呢?』 酒店打工女孩隔天又比之前更早到了樹下, 但是又撲了個空。 只見樹上又貼著『一個關懷這顆樹的人。』 刻下『你到底說不說呢?』 女孩又比昨天早了點到樹下,一樣又沒看到貼紙條的人。 樹上貼著『並不太想。』 女孩放棄了,反正有個陌生人陪自己這樣亂聊也不錯, 不久、女孩不再刻字了,她也改用便利貼, 女孩與陌生人,就在樹上貼了滿滿的買屋網紙條, 女孩覺得紙條像這樣貼這麼多也不好。 於是在一張紙條中貼上『我明天帶個盒子將紙條裝起來放在樹後面好嗎?』 回應『不反對。』 女孩就將盒子放在樹後,每幾天就將紙條給裝進去, 有次,女孩像往常一樣貼完紙條要回家的時候, 她發現自己的東西掉在樹下了。 等她到了樹的附近,她看見了一個男孩正貼著紙條, 當男孩在貼紙條小額信貸的時候,女孩慢慢的靠近他。 當女孩走到男孩身旁的時候, 女孩發現這男孩是自己曾喜歡過的人, 男孩發現女孩以後,就趕緊匆忙的離開了。 女孩看了下樹上,上面貼著張未寫完的紙條『我想我』 女孩貼上『什麼呢?』 但這次不一樣了,男孩沒有再回應, 女孩天天貼著, 一天『你為什麼不貼了呢?』 兩天『你到底想說什麼呢?』 三天『整合負債當初是誰說你可以回應的,現在你又不理我了呢?』 四天『你這跟之前把我拋棄的男生有什麼不一樣呢?』 女孩越貼越傷心,她發現她可能喜歡上男孩了呢! 就在第五天的時候,男孩貼了張紙條『不一樣。』 第六天,當女孩要再去樹下的時候,她看到了男孩, 她跑過去將男孩給擁住。 「我---我---喜歡你!」女孩哭哭啼啼的說著。 「明天來花蓮民宿看紙條、我回應妳。」男孩只淡淡的說了這一句話。 翌日,女孩到了樹下,樹上果真貼了張紙條! 上面寫『我不討厭你』。 這什麼意思呢? 當女孩正感到疑惑的時候,看到紙條下寫著『撕下』。 女孩將撕下紙條後,樹上刻著, 『你的喜歡,你能明白告訴我,我的喜歡,只會說不討厭你。』 這時候男孩走到了女孩的身旁,原來男孩一直在樹附系統傢俱近等著女孩。 男孩輕輕的擁住女孩,說著:「我不討厭你。」 「你也亂刻字了唷!這樣子你就不可以罵我亂刻字了。」女孩擁著男孩說。 這時候,男孩拿起刀片,又再刻下一句話, 樹上刻著『讓愛情萌芽的一顆樹。』 關愛讓人覺得世界的美好,讓人覺得被愛及愛人的幸褔, 聰明的女孩總是裝作遲鈍,卻又在該聰明的時候, 聰明的讓你反應不關鍵字廣告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aaih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